武漢包養價格商場化裝品brand之—嘉魅兒(CHARMINGLADY)

作者:

分類:

brand標識:

包養

brand起源:噴鼻港

brand先容:

  "Colour包養網dcardZone"和"CHARMINGLADY"是顏色地帶(噴鼻港)無限公司分辨針對分歧條理的古代女性發布的兩個化裝品brand。不只涵蓋瞭閃耀精明的彩妝系列、清新保濕、凈白亮妍等護膚系列、更有幽香包養怡神的噴鼻水系列、及應用後果顯明的洗濯系列等,充足知足並逢迎時髦女性的多種需乞降特性選擇的理念。

包養情婦
  "ColourZone"顏色地帶,是專為年青都會少女量身定做的,佈滿芳華活氣的化裝brand,也是單一brand純彩妝專賣運營理念的率先領航者。她不只聚集瞭japan(日本)進步前輩的化裝技巧,令時髦少女可以縱情享用殘暴顏色變更帶來的妝容樂趣,其極新的護膚配方亦可周全庇護肌膚,令漂亮肌膚由內至外披髮誘人魅力。至今,"ColourZone"已擁有跨越上千種分歧品種及顏色的優質產甜心寶貝包養網物,讓時髦靚女逐日都可創意常新,不同凡響。

  2004年頭"顏色地帶ColourZone"與噴鼻港超人氣組合Twins聯手停止年夜陸市場的宣揚。Twins以其芳華亮麗的抽像,共同"ColourZone&quo包養網t;為其打造的全新彩妝外型,將"不單隻裝潢你的臉,更為你帶來全重生活立場"的顏色理包養網念詮釋的極盡描包養網評價摹。一時光"顏色地帶ColourZone"掀起瞭時髦雜志、強勢媒體、收集熱線上的彩妝新熱海潮。 同期,在噴鼻港,"顏色地帶ColourZone"又與英皇公司力捧的噴鼻港舞蹈皇後Yumiko鄭希怡勝利聯手,重勢停止噴鼻港地域的宣揚。

  2004年,包養亞洲Z年夜的化裝品批發商之一–莎莎國際控股無限公司 Sasa 與"顏色包養網地ColourZone"署"ColourZone"噴鼻港獨傢代表協定。作為&包養網評價q台灣包養網uot;一百個噴鼻港超等brand"之一的Sasa亦以為,無望在列國引進更多新產物並拓展高本質的獨傢bran包養appd代表,與"顏色地帶ColourZone"的此次一起配合即可以作為其代表性的典范。12月17包養一個月價錢日,Twins、鄭希包養網怡Yumiko及蔣怡Coco齊齊會聚噴鼻港銅鑼灣,為顏色地帶"ColourZone"和"CHARMINGLADY"兩brand於Sasa旗艦店的揭幕儀式鼎峙造勢。作為那時包養網推薦Z具顫動性的消息,惹起噴鼻港文娛界和各傳媒爭相報道的同時,"顏色地帶ColourZone"也再一次遭到瞭化裝操行業和花費者的熱切關註。

  2005年3月,顏色地帶ColourZone與被譽有"中國的格萊美"美稱的音樂頒獎盛典–百事音樂風雲甜心花園榜一起配合,&qu包養網ot;煥發獨佔顏色魅力,秀出明星的你","顏色地帶ColourZone"鼎峙支撐音樂盛典,與華語包養音樂Z具影響力的包養網明星聯袂,配合見證極峰音樂與時髦妝容相融會的非普通震動體驗。

  "ColourZone""CHARMINGLA包養網DY"現已成為深受國際彩妝花包養網費者和同業業關註、信任並愛好的brand包養網包養網其在中國年夜陸化裝品市場日趨牢固的位置也吸引瞭世界各地化裝品包養甜心網同業的關註,因此公司亦會積極努力海內市場的拓展,盼望世界各地的女包養網車馬費性都可一包養網路分送朋友&quo包養網車馬費t;ColourZone"及"CHARMINGLADY"帶來的極新顏色喜悅及奇特肌膚護理享用。

官方網站:http://www.c包養管道h包養留言板arminglady-cn.co包養m/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