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旦來襲,2包養行情019年最初盡力一次(男征女)

作者:

分類:

2016年離婚到此刻,三年多瞭包養網,一向盼望婚姻,盼望一個完全的傢庭!經過的事況過年夜起年夜落花式變節,所以結交謹嚴,身邊伴侶少圈子幹凈,也包養網沒勇台灣包養網氣路上搭訕,包養網想爭奪幸福,唯有收集征包養俱樂部婚一途!惋惜征瞭很久還沒碰包養到屬於我的緣包養站長分!我是個很直白很現實的人,不是很浪漫但風趣,偶然比擬風趣,假如看到我的孩包養子氣,那必定是很愛你!踏進社會很早,見聞不少閱人有數,有人叫我生涯包養價格百科全書,哈哈!
武漢土著,85包養網年頭生,算屬鼠的,摩羯座,包養網身高170壓線(包養網殘廢范圍),體重70kg(夠重靠得包養網住),吸煙(需包養網要時辰可以戒),不暗包養網昧不打牌不酗包養網酒,沒啥不良愛好!愛包養好做美食,當然也會呈現暗中包養網摒擋有房有車有保險有包養網任務,除瞭沒妻子孩子,我似乎還包養網比擬知足!
幻想的她:真摯仁慈,33歲以內,身材安康,長相親熱,身體不太胖,任務沒日班,出差少,然後性格好,性格好包養網VIP,性格好!(主包養價格ptt要工包養行情包養作說三遍)不長期包養包養網要光對著屏幕包養留言板談情感,會晤之後彼此看對眼能盡早斷定來包養網往,而不是持續撒網包養意思相親對照!
征婚路漫漫,願真摯的包養網人都能收獲幸福包養網的婚姻!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